Tuesday, April 07, 2009

新宿事件Shinjuku Incident

导演: 尔冬升
主演: 成龙 竹中直人 吴彦祖
类型: 动作 / 剧情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在当地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宿事件》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新宿事件》描述80年代华人移民到日本的故事,在《新宿事件》里,虽然人物角色众多,但是仍然做到形象鲜明,剧情上转承启合,痛快淋漓,同时让人思索万千。范冰冰的角色在片中是最为温暖的一个,她与成龙的相遇十分偶然,感情发展的也很稳定,也正是因为她这个角色无私的爱和充满义气的举动,成龙的角色才没有陷入利益的焦灼。
  
成龙饰演一个不会武功的普通百姓,跟以往总是扮演警察和英雄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成龙表示,演一个不会武功的人,对他来说很难,常常转身回头 太灵活或架式太漂亮,而被导演喊卡。吴彦祖则饰演来自乡下、个性胆小的年轻人。他说,跟尔冬升是第4次合作,两人已有良好合作默契,拍摄过程很舒服。

Offical 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