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脸书比较流行. 无他, 就很方便简单, all in one page. 可以写写自己的感想, 也可以看到朋友们的. 可以上载照片, 又可以玩游戏.趁今天假期, 回到自己多年前开的博客, 看看自己写了写什么. 没有激起太多的回忆. 回首2年来, 做了些什么, 好多好多. 又好象没什么. 从离开KL, 到马六甲工作, 开始的时候, 新工作真的好难顶, 拼命的想换工, 到渐渐上手, 也习惯了承受工作的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 看中了一间待售的屋子, 就这样添置了新房. 过了几个月, 结婚了. 现在生活算安定下来, 可以准备接受未来的希望和挑战. 看看朋友们, 大多都还未成家, 好多都在国外发展. 自己的脚步是否快了些? 我想大家都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不过我选择了较安定的生活. 这不就是我的福报吗? 做人要健康快乐, 并带给别人快乐. 愿大家依法如实,健康快乐.

4 comments:

  1. 平凡踏实就好,祝你小两口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2. 这样的脚步很好哪,像我就很羡慕啦,你们小两口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想不到两位在博客还十分活跃! 谢谢你们的祝福. 愿你们也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4. 还有我啊~
    但是我找不到那个“like”的 button 呐~

    呵呵。你们还是快快生个小小番薯啦~那就真的很不平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