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美國:被辭工殺三主管

(美國)一名華裔工程師於上午被公司辭退後,下午要求與3名高層談話,詎料會議中途拔槍殺死3 人,包括總裁、副總裁和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嫌犯隨後被捕,警方說,他沒有驚慌或失常亦沒有拒捕。鄰居形容,吳氏為一名“好好先生”,沒想到竟會策動如此悲 劇。發生命案的公司職員說:“我們是一間小型公司,這對我們來說太可怕了!”

命案發生後,警方徹夜調查,涉嫌在紐約聖他克拉市槍殺三名同事後逃離現場的華裔疑兇吳京華(Jing Hua Wu)於週六(11月15日)早上終於落網,面對3項謀殺控罪。SiPort科技公司的網址自命案當天開始全面停頓,除主頁外,其他與公司有關的資料均無法讀取。吳氏離辭前在這家公司任職總產品測試工程師。

1 comment:

  1. What do you try to hint?
    依样画葫芦?
    自寻短见?
    不要神经病啦!
    朋友,看开点,窗外有蓝天。

    ReplyDelete